close

前幾天


突然在臉書有一個交友邀請


原來是初戀男友的拜把兄弟要來加我


這讓我陷入兩難


要加或不加都很難


畢竟以前大家都是很熟


不加又不好意思


卻又不想讓自己的臉書


被前男友全部看光光


就在2天後


那位大哥留了一個訊息給我


<好久不見,近來好嗎?>


我回:我很好,你呢?


不過聊了幾句話就離線


隔天一早


手機開機


他竟然已經自動加入好友了


真得很奇怪


我明明沒有按確認鍵


想要刪除又不好意思


下午3點多


FB又有一個交友訊息


一看


竟是初戀男友


嚇了我一大跳


避免昨天的事重複發生


趕緊刪除


誰知5點多他又來加一次


二話不說


立即刪除


雖說我現是單身(少數人知情)


能在今生得知他一切安好的訊息


也就夠了


過去初戀的酸甜苦澀


就深埋在彼此的心中


讓彼此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吧!


老兄


祝福你


擁有一個美滿的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