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先徵求父母親的同意


昨晚終於帶前夫和孩子回家參加家庭聚餐


雖然氣氛有點尷尬


但是父母和家人都沒有任何責怪的話語


還和前夫友說有笑


我真的很佩服爸媽的胸襟


回程在車上兒子坦言


如果是他的話


絕對不可能甚麼話都不說


這麼平和


連孩子都看得出來


外公外婆是如此和善的人


前夫卻沒有一絲一毫


感謝爸媽的無條件原諒包容和接納


真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會想要帶前夫回去見爸媽


不是我想要回去復合


而是因3月和母親同遊桂林時


母親的一句話:當初我的婚變時,他們都很擔心


父母年事已高


加上爸爸身體狀況時好時壞


我不想讓他們再為我擔心


帶前夫回家是為了給爸媽放心


請他們不用再為我擔憂


這是我僅能為父母做到的事


爸媽


我真的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