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


真是糟透了


公司的同事當採購


採買東西


老是被老闆"ㄉ一ㄤ"


連帶我也被罵進去


說是沒有傳承.....


天地良心喔!


我都很盡責在教


她也來了一年半了


還做不好


我有什麼辦法


她不是老闆妳朋友介紹來的嗎?


剛來時


你不是對她很好


還給她去上課


我進公司努力工作也11年


老闆你也從來沒有給我機會


去外面上課過


日子久了


新人變舊人


新鮮感沒了


就開始開罵....


(罵得可真難聽)


真慶幸


自從我進公司當採購後


從來沒有讓老闆罵的如此難聽


還是....


我的能力真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