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下午


和前夫一同出席


在教會舉辦的婚配彌撒


簡單而隆重的婚姻聖事


由父親牽著女兒的手走入聖堂


再將寶貝女兒親手交給新郎


叮囑他要好好疼愛女兒


新人在天主台前互許婚約


接受眾人的祝福


這是我所夢寐以求的婚禮


我卻永遠也做不到


當初因為前夫的父母親


不同意在教會舉辦婚禮


我倆只能偷偷利用晚上時間


請神父幫我們在教會舉辦一個簡單的儀式


當時只有我們3個人


這對我來說


是我心裡永遠的痛


現在


每當我參加婚配彌撒


唱聖歌時


我總忍不住感傷落淚


為什麼別人都可以


我就不行


為什麼別人都可以幸福


我就不行


上主! 我的天主


難道這是彌給我的考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