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Helen  
如果當妳覺得在生活上過的很辛苦時     
就請妳想想我吧!
想想我也曾經過得那麼痛苦
甚至有幾次的念頭想結束自己的生命
每當我有不好的想法時
就會讓我想到我的2個孩子
要是我的兒子找不到我
他一定會非常傷心
現在回想當時是我的孩子救了我一命
在我生命最無助、痛苦時
我不能向任何人訴說、哭訴
我只能依靠我的主
 
不斷地向祂祈求禱告
 
而祂也俯聽了我的祈求
 
讓我和孩子搬出來後
 
找房子、過戶各方面一切都很順利
同時也讓我遇到幾位陌生的好心人來幫助我
讓我第一次感到社會的溫情
 
如果妳願意
 
也請妳將妳的重擔交給天主
 
向祂禱告
 
也許能幫助到妳
 
伯母和令兄身體無恙吧!
 
願妳和家人在新的一年
 
主恩滿溢
一切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