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綸知道小寶貝喜歡熊


送了一隻泰迪熊給小寶貝當聖誕禮物


小寶貝非常高興


要我跟阿姨說:謝謝!


真的很有禮貌


過了幾天


小寶貝突然問我


有沒有跟阿姨說:謝謝!


我回答:有


他就放心不再問了


兒子啊!


感謝你的成熟懂事貼心


讓我放心


感謝你的有禮貌


讓你變得越來越棒


感謝你有時會當我的垃圾桶


讓我紓解壓力


就如同教會的姐妹對我說


妳兒子長得很帥很乖


以後一定會有很多女孩子喜歡


我聽了心裡當然很開心


我想告訴你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