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飯過後


我的手機鈴聲響起


未顯示來電號碼


一接起來


我聽到你的聲音


就跟大寶貝說:妳的電話


只聽到大寶貝說:她接到就拿給我聽了


然後電話就斷了


可能是通訊不良吧!


接著你又連續打了2通電話來


大寶貝說:媽咪在廚房


然後你和大寶貝聊了幾句就掛掉了


大寶貝一直很納悶


喃喃自語


為什麼他要打妳的手機?


是不是打我的手機我沒接?


就去拿她的手機來看


沒有打啊!


我想你應該是要找我吧!


問我有沒有要帶孩子們去跨年?


只是我並不想和你說話


並不是還在生你的氣


我只是害怕自己會想你


讓自己又陷入痛苦之中


請你諒解!


我只希望你有空時


能常打電話給孩子們


和他們說說話


他們會很高興的


晚上等大寶貝補習下課後


回家稍做休息


就前往中興大學去參加跨年晚會


晚會中有舉辦園遊會


一路上我們3人吃吃喝喝


一起倒數5.4.3.2.1.....


一起看煙火


一起迎接2012新的一年


互道:Happy New Year!


我喜歡和家人們一起做同一件事


一起擁有共同回憶


很可惜


在孩子的成長中


你又缺席了



跨年結束後


肚子都餓了


去買了孩子們愛吃的雞排


看孩子們吃得津津有味


內心感到很窩心


我們一起看電視吃東西


為今天劃下一個完美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