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告訴我



你回台時間只有一個星期


我思索著如何讓你和孩子有足夠時間相處


畢竟孩子也需要父愛


遂請2個孩子打包行李回去你那裏住4


陪陪你一起看影片(如同以前一樣週六的家庭電影院時間)


增進親子之間的感情


讓你享受天倫之樂


不料


今日才第2


下午兒子就跑回家說:很想我,而且在那很無聊


我問他:你爹地呢?


他回答:在睡午覺


頓時


我明白了


原來你還是和以前一樣過自己的日子


殊不知


孩子也需要陪伴


孩子也需要帶出去走走


也許你會說:你沒有車子


如果你真的有心


帶他們逛大賣場或坐公車


他們也會心滿意足


今天兒子問我:什麼時候會帶他們出去玩?


他的堂弟表弟他們都去玩32夜回來了


我聽了


心情真不好受


其實我已經有在計劃


只是未確定不敢告訴他們


而你呢?


你除了付錢以外


你又為這2個孩子做了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