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你主動找我談離婚條件


嘴裡說了那麼多傷我的話


我卻還在孩子面前保留你當父親的形象


背叛我的事實


我只能默默承受


離婚的所有條件我都是替唯一的兒子爭取


結果你說你家人不同意


如果沒有辦法達成共識


就要走法律途徑解決


孩子將來法官要判給誰那可不一定


言下之意好像在恐嚇我


因為你知道我不能沒有這2個孩子


爸爸罵我太傻


不該搬出來


成全了他


孰不知我不離開他


我不知道哪一天我會自我了結


其實我曾告訴過他


我不怕死


我只怕我的孩子找不到媽媽


孩子是我無法放下的原因


有外遇的人明明是你


結果你卻死也不肯承認


卻一直說全部都是我的錯


你的所作所為都是拜我所賜


以前的所有優點(節儉)


現在全都變成了我的缺點


因為你信用卡還沒辦


你用我的附卡我都還借你至今未向你取回


完全念在夫妻一場


結果你卻苦苦相逼要離婚


還威脅我如果事情還無法解決


可能會離開這個世界


你就那麼愛你的網友嗎?


我知道你會為了目的不擇手段


這就是我不讓你知道我們居住在哪裡的原因


只是沒想到一個人竟可以這麼無恥


我到底該怎麼辦?


若答應他的條件


那麼當初我的嫁妝100萬現金


17年來辛苦工作賺的錢


房子和車子全部都沒了


只能分到少許的錢


獨自帶著2個孩子在外租賃房子生活


雖然你承諾每個月要付8千元扶養費給兒子


名義上房子要過戶給兒子


兒子卻住不到


如果你又再婚呢?


那兒子會搬回去住嗎?


還是等我把兒子拉拔長大


結婚後搬回去住


孝敬你到百年嗎?


天底下有這麼好的事情嗎?


那麼我的人生又算甚麼?


為什麼我要常常委屈自己


常常對不起自己


還是我應該為自己和孩子爭取權益


直接提出離婚訴訟


將所有財產包括房子車子要求一人一半


我再利用這些錢買個小公寓


雖然比較不划算


至少可以讓孩子有個真正的家


無憂無慮的長大


原本想要和你好聚好散


但你真的太傷我的心


現在的我


該如何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