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末日和冬至有什麼關連?


原來馬雅天曆是人類天體運行最準確的計時系統


而馬雅天曆只記載到2012.12.21便停止


才會引起全世界的重視


有許多生意頭腦動得快的業者


紛紛推出和世界末日有關的商品


大發"世界末日財"


對渺小的我來說


如果真有世界末日來臨的那一天


我要和家人相擁一起離世


如果只是傳說....


那也無須緊張


日子還是得照過


今年的冬至


我還是和去年一樣


買了一盒鮮肉湯圓(13顆/100元)


因為12/22全省的學校要補課(補休12/31)


所以


小寶貝無法回家


和我們一起享用鮮肉湯圓


心裡有點感傷


因為冬至就是要全家在一起吃湯圓


吃過湯圓


就代表又長了一歲


晚上和小寶貝通話時


我問小寶貝:學校有沒有煮湯圓?


小寶貝:沒有


我告訴小寶貝:我有幫你留湯圓.等你回來再吃喔!


小寶貝真乖


媽咪愛你


2012.12.21這天


世界末日 並沒有來 


祝福大家


重獲新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