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胃菜:鮮蝦四季豆(前夫)


開胃菜:開味雙重奏(我和大小寶貝)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我和大小寶貝)



前菜:義式牛肉丹麥餅(前夫)


沙拉:時鮮水果沙拉(小寶貝)


沙拉:晶鑽牛肉凍(我&前夫&.大寶貝)


湯:巧達濃湯(小寶貝)


湯:杏鮑菇南瓜濃湯(大寶貝)


湯:法式洋蔥牛肉丸湯(我和前夫)


主餐:原塊牛排(4人都點一樣)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小寶貝)


甜點:香榭奶酪(大寶貝)


甜點:法式布蕾(我和前夫)


飲料:檸檬蜜(前夫)


飲料:冰咖啡(我)



飲料:情人果香芒冰沙(大小寶貝)


西堤貼心的


為壽星悄悄送上一份蛋糕和蠟燭


服務生詢問壽星要高調還是低調的聽生日歌


前夫選擇低調


服務生小小聲的替前夫唱了一首生日歌


並許願吹蠟燭


還幫我們拍了一張全家福


製作成卡片送給前夫


小小的舉動


讓人足.....感心


大小寶貝也寫了生日卡


送給前夫


今晚的慶生


我想他應該很感動


因為前夫不斷地向我道謝


還說覺得很自責


我的生日只隨便請我吃個火鍋


沒想到


我竟費心為他安排



我花了這麼多摳摳


也算值得


今晚的慶生會


~大成功~



生日禮:貓咪馬克杯





TASTY西堤牛排(中港店)


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263號
04-2310-2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