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這段時間我改變了多少?又努力了多少?」
誠如你所言,我確實沒有改變,否則我不會在你最失意時來找我,又重新和你在一起,為你加油打氣,默默陪伴在你身邊,直到你一切都倒吃甘蔗。

你曾對女兒說過:「我的個性是死性不改,死不認錯」,她也曾拿這句話來傷害我,如果真是這樣,不小心踢到你的事,我又何需傳簡訊向你道歉認錯。

對你的不信任感,不是我所想要的,但它卻會如影隨形,悄悄出現,我也感到非常痛苦,要恢復信任感,不是靠嘴巴說說,是要慢慢累積才能恢復,你了解嗎?

你說:「你在大陸改變了很多」,有沒有改變我不知道,對我而言,你始終都是我所熟悉的那個男人,不論發生什麼事,你最保護、最愛的永遠都是你自己,也許你認為你改變很多,對我很好,但是,很抱歉我沒有接收到這個感受。

也許你當初會回頭來找我,只是因為已經「習慣」了我這個人,習慣我的一切模式,然而我要的是「愛情」不是「習慣」,也不是一個「伴」, 在我的身體裡面,住了一個渴望愛情的女孩,對愛情的憧憬浪漫,不會隨著年齡增加,而有所改變,所以,我非常確定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我只要一個真心疼愛我的男人,這個要求很過份嗎?還是你覺得我這個人不值得擁有,不值得被愛,面對身旁的你,就算不用言語表達,我也可以清楚感受到你是否真心愛我,請原諒我,無法接受和我交往的男人卻不愛我...
 
你曾對我說以後有什麼事,要說出來溝通,不要放在心裡不說,可是我說了,你卻說不到幾句話,就走人,留下錯愕傷心的我,我仔細想過了,也許我們是真的不適合,我不想要再讓自己為你流淚,暗自啜泣的日子,我不要,如果這是你的愛情,我寧願放棄..

關於我們的愛情,緣盡情淡,似乎是走到盡頭,感謝你回頭來找我,給了我一個多月戀愛甜蜜的感覺,我會讓它成為一個美麗的回憶,沒有誰對誰錯,至少我們曾經給過彼此一次機會,讓我們說好不後悔,真心祝福彼此,請不要再來找我,讓彼此的心慢慢平靜下來,一切回歸原點,各自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再見了!我曾經深愛過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