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和孩子們一起去吃飯後


每天你都會約我出去


看電影.吃飯.喝咖啡聊天


看電影時


你餵我吃鹽酥雞


緊緊握住我的手


我的心噗通噗通急速跳動


我知道


我依然愛你


當下好想緊緊抱住你


我強忍住心中的悸動


你告訴我


你已經覺悟以前真的錯得太離譜


你已不再是以前的你


你已脫胎骨變成一個全新的你


並且一再對我保證


希望我能給你一個機會


經過這一個禮拜來的相處和溝通


你的懺悔和眼淚


體貼和溫柔


慢慢卸除我的心防


讓我不由自主慢慢接受你


孩子似乎也樂見其成


你叫我有任何活動都要找你一起參與


除了工作之餘


其他時間都想和我在一起


你開始和我去教會望彌撒.唱聖歌


並安排時間參加慕道班


這是我以前所渴望得到


卻得不到....


如今經過一年多分開的洗禮


你才明白


原來以前身在福中不知福


以前沒做到


現在要全部做好


所以


離婚不見得不好


反而讓我們2個人都能夠更珍惜彼此


你提議周六夜


要來我家和孩子一起看DVD


我也知道


當你一踏進我家


看見裝潢擺飾


自然就會知道


這房子是我買的而不是租的


我也大方承認


你說:看了房子後.心中感觸很深


這一年來我把家裡打理很好


也過得很好


反觀你自己卻甚麼都沒有


而留下傷心眼淚


看見這樣的你


讓我心疼


我倆一起在陽台看夜景聊天


彼此述說分開後的生活


一夜的溫存


讓彼此的愛更顯珍貴


一夜的長談


相擁而泣


讓彼此的心更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