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你來電


因為心情不好想找人說說話


我遲疑了一下


答應你的請求


這是我們離婚後第一次見面


帶著不安的心情赴約


見面時


你的第一句話:妳都沒變


是的


我一直都沒變


愛你的心也依然沒變


只是我沒說出口罷了


聽你訴說工作上的不順遂


離婚後的生活並不如預期的好


以及去年妳母親跌倒住院的事


想想當初你和家人對我的無情無義


讓我傷透了心


現在你過得不如意


我應該高興啊!


為什麼我的心是這麼心疼與不捨


整夜輾轉難眠


我想


我已再次掉入你的陷阱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