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你來電


告訴我後天要從大陸回來


不想繼續待在大陸想換個工作


為了孩子


希望我能回去


天呀!


我沒聽錯嗎?


雖然我從搬出來那時候


就曾經告訴你姐姐會有這麼一天


不過也來得太快了吧!


電話中我告訴你


要換工作先找到工作再辭職


至於復合


你想太多了


現在目前的情況對大家都好


孩子也都適應良好


你一直說回來再找我談


其實


你真的不必這麼做


我不是拿翹


而是離家前


我曾對你說過


出去後我就不會再回來了


難道你以為我只是隨口說說


還記得你三天二頭一直打電話


逼我趕快簽離婚協議書嗎?


以及你們全家人對我的無情


往事歷歷在目


我內心的傷痛還沒撫平


請不要來擾亂我們平靜的生活


為了孩子好


不過是你的藉口


因為你最愛的是你自己


我真的不想和你們家有任何牽扯


過去的就讓它隨風而逝


將僅存的一絲美好


放在彼此的心中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