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是公司舉辦一年一度的尾牙


這天當然要盛裝打扮


帶2個寶貝出席這個活動


一到餐廳門口


遇見經理和他的夫人


經理夫人便一直稱讚我年輕...


經理就說:她是辣媽


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尾牙的活動最高潮


不外乎是摸彩


今年最大獎項


特獎6000元一名


頭獎5000元二名


三獎3000元


肆獎2000元


伍獎1500元


普獎1000元


就是通通有獎


我則抽到肆獎2000元


感覺還好


待摸彩結束後


竟公布今年加碼


每個人通通有獎


意思是每個人可拿到2個紅包啦!


共分3個獎金


1000元


2000元


3000元


大家好開心


這次我則抽到1000元


真的有點小失望


只怪自己運氣不佳


餐會結束要開車返家時


奇怪車子不能發動


心裡有種不好的感覺


一看完了


原來我大燈沒關2小時


電池當然沒電了


趕緊去找經理幫忙


他說:等一下再幫我處理


因為他要先幫忙指揮交通


讓同事先回家


過了一响


總經理全家和經理都來幫忙


總經理竟跑來幫我推車


真得很不好意思


後來總經理叫我開引擎蓋


我竟然不會開


天啦!


這次我真的臉丟大了


為什麼我對自己的車子


一點都不熟呢?


不一會功夫


經理的汽車幫我接電ok後


我立即向他們道謝先行離開


真的很感謝天主


讓我提早離開


才及早發現車子沒電


否則就麻煩大了


特別要感謝總經理及其家人和經理


大力的幫忙


雖然因為自己的疏忽


造成這個笑話


讓我更明白


我才剛開車一年


但實際上開沒幾次


(開車的次數都可以數的出來)


我要好好訓練自己開車的技術


和熟悉車子的功能


首先我要先學習的是


讓自己有信心開上高速公路


和練習路邊停車


不然我只能永遠停留在原地


哪兒都不能去


加油!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