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如你所願 ~到大陸了


出發前幾天


雖你沒有刻意表現出來你的心情


但我可以感受到你的愉悅


我曾對自己說過


絕不會阻礙你的前途


一切由你自己決定


最近的你


已漸漸恢復以往


不再死氣沉沉


真的很替你感到開心


每天一通的數秒電話


只報告你人在哪?


做甚麼?


家裡有沒有事情?


隨即掛掉


而且每天都選在上班時間


為什麼就不能晚上打回家


和孩子說說話


面對這樣的你


我還能期待什麼


放你一個月的長假


盡情在大陸隨心所欲


考察也好


玩樂也罷


或見某人


無論甚麼理由我都無所謂


這段時間


我也可以好好習慣


沒有你的日子


和孩子過三人世界


這些日子


你在為你的未來計畫


你的計畫可以沒有我


我也不需要照你的計畫走


好想告訴你


我真的….真的….好累


你聽到了嗎?


眼淚擦乾


明天依舊要努力上班.加班賺錢


我都不知道我對你而言


到底是什麼人?


是佣人?


還是賺錢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