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見拍賣交易紀錄


你購買了一項特別的東西


而且價值不菲


隨口問了一句


你說是林同學請你代購


過了幾天


你又告訴我


東西已經拿去給他


而他送了你一瓶


你的說詞我相信了


一個月後的某天


我無意中在你的電腦室


發現了一整盒且使用過


頓時


我終於明白了


你故意將一瓶放在不明顯


但我會看得到的地方來掩飾


晚上我試探性問你


同學送的東西有沒有用過


你還很自然回答:沒有


雖我已經知道真相


但是


我的心


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