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稱呼你呢?感覺有點陌生,回想以前從我20歲認識你至今,也有19年了,在這麼漫長的歲月中,有歡笑和淚水交織而成屬於我們的日子,我也自然的以為平凡的日子會ㄧ直下去,2年前當我知道你無法滿足於做只是ㄧ個人的老公時,我崩潰了,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但後來我還是說服自己勉強接受,接受你的說詞,直到上個禮拜,親眼看見你正在和別的女人發生網戀,我的手、身體不由自主的顫抖,說話結巴,心中的怒火更是無法平息,我不斷的想,電視裡的情節怎會發生在我的婚姻裡,也許是ㄧ場夢,可是,它卻不是夢正在真實的發生著,這幾天我心情很亂也反省了很多,試著了解你,因為在現實生活中,工作各方面不順,想要尋求別的安慰,以及想證實自己其實還是很有魅力,畢竟在虛擬的電腦世界裡,每個人都可以幻化成自己所想要的角色、身分,並可以用彼此之間的談話進ㄧ部交往,甚至做出引人遐想的事情來,重新找回年輕時談戀愛的感覺,讓平而無淡的生活變的多彩多姿,我知道你是一個渴望被愛的人,因為以前你總愛問我:愛不愛你,如今你卻向外尋求被愛的感覺,如果找的條件比我好,至少不會如此的傷我的自尊,為什麼偏偏要找條件比我差呢?就如同那天你說:不愛我又何必這麼生氣,我想可能是我內心無法接受被背叛的感覺,每個人都很有可能遇到誘惑,要如何避免取之在個人,但你選擇了讓它發生,明知道這樣做會傷害這個家庭,你還是做了你所認為沒什麼的事,既然你選擇了我尊重你的選擇,對於你猜測我會將QQ內容給我的家人看,這點你放心,我會讓你保有你的面子。


    對於上述的那2個女人,雖然你只肯承認其中ㄧ個,另一個不願承認,事實的真相到底是怎樣對我來說,現在都已經不重要,整件事我的最大的敗筆,就是寵你、凡事都打理好,讓你有過多的時間、過多的自由、過多的信任,才讓自己


淪落至此地步。


    我謝謝你曾經愛我那麼深,也謝謝你及早讓我發現,而不是等到50歲以後才知道你根本早就不屬於我,也謝謝你以前的甜言蜜語,不管是真或假,也謝謝你讓我知道當ㄧ個女人,不應什麼事情都攬起來做,應該要向個小女人般什麼都不會做,讓她的老公來做,讓她的老公有成就感,有被需要的感覺,是我太笨,到現在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