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的訂婚紀念日


雖沒有什麼值得慶祝


回想起十多年前的今日和現在的今日


內心感觸許多


感覺很諷刺


我想你也忘了


我並不怪你


當我不惜拉下臉來告訴你


晚上早點上來會等你一起睡覺


希望你能陪我


我的內心很寂寞


你說我也只是陪你一起看電視而已


我真的很失望也很沒面子


你應當知道我要說這些話是提起多大的勇氣


剛剛我要臨出門前


你只問了:你要去哪裡


我沒回應就走了


而你也沒追上來


我真笨


忘了不能對你有任何期待


我該過自己的生活


如同上次我和你說過


我不在乎自己生命的長短


而是把握當下


讓大家都幸福開心


如果你在生命結束前


你想做什麼就做吧!


想要一個人守在電腦前


就隨你吧!


雖然是隨口說出


要做到卻很難


夫妻一起走到這個地步


真的很可悲


我的幸福到底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