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


 


前幾年,姑姑到韓國買了一個小香蕉玩偶送給我。但這個香蕉玩偶卻深深的吸引了我的注意。當這隻玩偶踏進家門時,他便正式的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了!


 


當我第一眼看見這隻玩偶,我便把它視為寶貝,小心翼翼的收藏著。有一次,我在學校被同學欺負了,心裡很不好受,於是,我一回到家,就把姑姑送我的玩偶拿出來看一看。他那黑黑小小的眼睛就像藥膏一樣,不但安慰了我,也溫暖了我的心。而他那扁扁的小手,像是在向我說著:不要難過了,我們不是很好的朋友嗎?雖然它只是一個小玩偶,但它就如同我的柺杖一般,在身旁支持著我,鼓勵著我!


 


當初我第一眼看見這隻玩偶時,竟以為它是月亮呢!也許對大家來說,這個玩偶只是一隻普通的玩偶,但它在我的心目中,不僅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家人!而它總是在有困難時鼓勵我,使我不再灰心。而每當我和它玩耍時,他的臉上彷彿露出快樂的笑容。它是我的家人,更是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