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最 難 忘 的 一 件 事


聽著蟬像微風天使一樣的鳴叫聲,一點一滴的消除了夏天許多殘留在人們心中的憂悶。人們憂悶的回憶被消除了。深埋在我心中不愉快的事不知道是不是也可以被「微風天使」帶走呢?


   記得有一次我在上課時非常愛說話,正當我說得正起勁時,有一位同學被老師叫起來問:「你們在那裡說什麼?」那位同學很害怕的說:「沒有。」老師聽了更生氣,罰那位同學站著聽課。那時的我,心想:「好在不是我被老師看到,不然就完了!」很快的,一星期過去了。有一天放學後回到家,吃過晚飯後,媽媽告訴我老師剛才打電話來和她談論有關我上課愛說話的事,我聽了之後,決定明天去 向 老師做保證,因為我是一個說話算話的人。 原來,只要是老師的學生,她就會在暗中偷偷觀察我們,只是為了保住我們的面子,才沒當眾說出來,一個老師能顧慮到學生的面子,真是不容易,所以在這裡我要 謝謝 老師的關愛和包容。


 這件事我會記住,永遠改掉「上課談天」的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