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的 小 海 豚

小時候我喜歡海豚,特別是一種「瓶鼻海豚」。

一隻可愛的瓶鼻海豚,在我生日的那天來到我們家,它像小不點似的趴在袋子裡,由媽媽小心翼翼的帶他進家門。


 


我迫不及待的衝到袋子邊,睜大眼睛一看,哇!瓶鼻海豚全身藍藍的,肚子像羽毛一樣的潔白,配上一雙烏溜溜的眼睛,模樣可愛極了,令我忍不住想抱抱他。


 


第一次和小海豚玩,我心裡覺得很高興。玩著玩著,久而久之,我和小海豚就成了最要好的朋友,分享著彼此的心情,每天晚上我都會抱著他一起睡覺。


我覺得他最值得我學習的地方是它的個性,不論在哪裡,總是能看見他笑兮兮的,我也想要和他一樣。


我要謝謝媽媽送給我這一隻可愛的海豚,因為有了這隻可愛的海豚陪著我,讓我的人生更有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